灵犀流云

古风专用号:琅琊榜12,大国手,名柯,神话杨戬,花满楼(陆小凤楚留香),谢衣,大护法,魁拔,虹蓝,武侠等,杂食不定项。
欧美专用号江湖缘见,神夏,老福,漫威,HP。产粮神夏。

兄弟俩日常

你们的皮小二郎上线😂
入圈首戏,实在幼稚,莫笑。
演员表:杨蛟—我,杨戬—c圈某审核官

杨蛟
【杨府,练武台,举石锁。】
【双手用力握紧石锁向上提然后猛一发力单手举起。心中大喜,练了这么久,我终于能举起三百斤了,高兴的左右观望想马上找个人分享这件事。看见二郎门外跑来】二郎,二郎,我能举三百斤了!!

杨戬
【右手扒着树干,脚踝用力卡在枝杈中央,探出左臂努力够着鸟窝。还差一点,只有一点点了。挺直后背,将身体重量全部压在树枝上】今晚总算——啊啊啊…【咔嚓一声,所有重量变得轻松,身体打个旋重重摔在地上,断枝碎叶子落满四周。用力甩了甩头,将嘴里的树叶吐出来,捂着屁股抬头盯着安然无恙的鸟窝,捡起地上的石子瞄准扔出。石子绕着鸟窝落在对面,居然颗颗落空】你们等着,小爷马上回来!【不满意的将手上的泥巴抹在衣服上,一脚踹开门踩着门槛跳入院中,小跑至院中炉灶前,将备用的柴火全部翻出,仔细寻找着藏匿在灶台下面的弹弓】大哥,是不是娘发现了我的宝贝,或者你帮我转移了地点,来帮我找找。【柴火东丢西扔洒了一地,用脚踢了一下,才发现大哥在问自己,急忙补充一句】大哥天生神力,无人能及,今晚砍柴的力气活就交给大哥了。

杨蛟
诶诶?又想让我自己一个人砍柴?【无奈,哎,这臭小子总想偷懒。。撇撇嘴,反应过来刚刚二郎好像问自己】弹弓?你的弹弓我什么时候动过。不是被夹在柴火里烧了吧?【见人仍自顾自翻腾,心里叹息,哎,我这二弟什么时候能干点正事。诶你还敷衍奉承我,哼】二郎,你说你整天吊儿郎当,文也不行武也不行。你看三妹,跟爹读书多好。

杨戬
不以为然的撇撇嘴,索性坐在柴火上,捡起来一根在手中抛着玩】大哥说的是。三妹乖巧可爱,你懂事能干,爹娘已经有你和三妹这样识大体又讨他们欢心的孩子,如果我也像你们一样,生活该多枯燥啊【抛得力气大了些,啪——将柴火直接丢在灶台上,碰到了装满水的碗,水碗晃动滚落地面,摔成了八瓣。心中叫了声不好,忙站起来踩在碎片上,脚下用力向灶台挪动,准备一个一个踢到角落里毁尸灭迹。边做边冲着自家大哥大笑】刚才从树上摔下来,我的屁股着地,啊呀,好疼…!【做出痛苦的表情,故意捂住屁股一瘸一拐的走到大哥身边,一把搂住他的肩头】如果再被娘揍,估计就要报销了。我知道大哥最疼我,如果娘问起来,就说碗自己成精跑了,或者说借给邻村的狗蛋了。兄弟情深,绝不会出卖我的,这样,我去三叔家掏鸟蛋送给你?

杨蛟
二郎啊,我说的话你听进去了没有,顽皮一点可以啊,打破碗没什么,但是,你不许再去掏鸟蛋了,你难道不知道爹说过,任何一条生命都要得到尊重。【想到刚刚隔壁突兀的犬吠,估计也是二郎惹的】二郎,你现在可是灌江口出了名的坏小子了。昨天赵老六家的篱笆是不是你被狗追时候撞倒的?碗的事你自己去和娘说。还有,休想让我一个人砍柴。【想起刚才自己举能三百斤,激动的问】诶你到底听到没有?【兴高采烈】我已经能举起三百斤了!【又打量不屑的二郎】二郎啊二郎,文还是武的你选一个呗?你要是现场开始练武,说不定二十年后还能赶得上我。
杨戬
【盘退坐在灶台上,拖着腮帮子,嘴里叼着一根草摇头晃脑,牙齿摩擦将嘴里的狗尾巴草咬的上下摇动,缓慢扭头,咧嘴做出特别开心的表情】大哥,你——好——了——不——起——啊!【拖长尾音,后仰身体,抱拳抬手至脑顶】灌江口未来的杨大侠,不要骄傲,再接再厉。【瞧着大哥兴奋的表情,忽然觉得自己有些过分,收起玩世不恭的笑容,将狗尾巴草吐在地上,单手撑灶跳在地上】恩。用不了一个月,你就能举起来四百斤,不出半年,便是六百斤。大哥,将来你一定是要扬名立万的,我真的替你高兴,【拍了拍胸膛】发自内心的!可是我还是不想砍柴,更不想举那些石头玩,【下一秒立刻换上笑容,伸直手臂伸个懒腰,放在嘴边打哈欠】什么篱笆、狗,和我没关系,前几天三叔的房顶漏了和我也没关系,三妹的书包泡在泥水里的事更和我无关,大哥可不能冤枉我。至于碗,什么碗,我可没看到【回头看眼灶台,耸耸肩头,不等他反应过来,猛地跃过柴火堆,撒腿向门外跑去】我去掏鸟蛋了,不要等我吃饭——!

杨蛟
哎,二郎——,你站住!【张望着朝他喊,追了几步,想我也抓不到他,不如吓唬】我可去叫娘啦——【臭小子一溜烟就跑远了,算了,等你回来让娘教训好了。臭小子。】

评论(8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